资产管理工作走进院系(三)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商业网点服务质量,完善商品价格监督机制,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利益,增强我校师生在校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12月份,东南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罗磊来到九龙湖校区与人文学院、数学学院、法学院、网安学院、集成电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生命与科学学院、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十个学院的百余名学生代表就九龙湖校区的商业网点情况和服务监督机制进行交流,同时解答了同学们对相关内容的疑问。

在交流活动上,罗磊首先介绍了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的组织架构以及资产管理处的工作职责。随后详细介绍了九龙湖校区桃园、梅园、橘园三个片区共17家商业网点的分布运营情况,通过介绍网点招租改革试点情况,重点强调了商业网点让利师生的优惠规定。罗磊还着重阐述了九龙湖校区未来商业业态的发展与调整方向。罗磊提到,资产管理处为进一步优化网点服务监督机制,建立了价格监督委员会,组织九龙湖校区商业网点服务促进实践团对校园各网点进行价格监督,实践团成员会每周对所有校园网点进行走访调查,确保商品价格合规合理,保障师生的切实利益。

为提升学校对各网点的服务监督水平,罗磊还鼓励同学们积极提出有关校园商业网点经营的建议,及时反馈消费感受,推动校园商业环境的发展与进步。罗磊在回答过程中重点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校园商业网点运营监督的具体措施、关于新网点业态引进的建议、资产管理处监管的网点范围等问题。最后,罗磊邀请同学们关注“东大资产”公众号了解维权建议渠道,及时通过公众号反映问题。

走进院系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对资产管理处的了解,强化了同学们对九龙湖校区商业网点的运行认知,促进了资产管理处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同学们对保障自身权益的重视程度,为双方携手共同打造更优质的校园商业环境奠定了基础,彰显了东南大学止于至善的校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