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工作走进院系(一)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92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商业网点服务质量,优化价格监督机制,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利益。10月份,东南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罗磊来到九龙湖校区与交通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的百余名学生骨干就九龙湖校区的商业网点情况进行交流。

  

    在交流活动上,罗磊介绍了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的组织架构以及资产管理处概况,详细说明了九龙湖校区桃园、梅园、橘园三个片区及四牌楼校区的校东裙楼、南门东侧等各片区的24家商业网点分布情况,重点强调了商业网点让利师生的优惠规定。罗磊指出,一切要从学生的需求出发,深入推进意见征求工作,为切实维护师生个人利益,资产管理处将进一步优化网点服务监督机 制,组建志愿团队对校园各网点进行价格监督,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利益。交流活动上,罗磊还现场对各位同学发放了调查问卷,邀请大家对九龙湖校区2023年第三季度商业网点满意度进行考核评价。               

     最后,罗磊重点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校园商业网点运营监督的具体措施、新网点业态引进建议、资产管理处监管的具体网点范围等问题,强化了同学们对九龙湖校区商业网点的运行认知,提高了学生们的权益保护意识。该系列活动落实了资产管理处的宣传工作,拉近了学校职能部门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彰显了学校“生为首位”的宗旨,提高了同学们对保障自身权益的重视程度,展现了学校求真务实、止于至善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