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赴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025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在渡江胜利纪念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渡江战役胜利暨南京解放展馆和中国共产党南京历史展馆,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丰富的革命文物、文献档案及历史影像等,重温了渡江战役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和南京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辉煌历程,感受到人民解放军克服艰难险阻、坚持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和军民团结、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奋斗精神。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深有感触,表示要弘扬渡江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水平,为推进学校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