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湖校区校园商业网点服务专题调研会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23浏览次数:229

620日中午1200,九龙湖校区校园商业网点服务专题调研会在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621会议室召开。黄大卫副校长、资产管理处郝勇生处长、校团委邱峰书记、资产管理处徐照副处长、房地产管理办公室老师、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调研会,会议由郝勇生处长主持。

首先,黄大卫副校长首先介绍了九龙湖校区商业网点的背景和现状,并指出结合主题教育优化校园商业网点的建议。随后,资产管理处房地产管理办公室陶文彬科长介绍了2023年校园商业网点的管理和改革的相关情况。会中主要听取了辅导员及学生代表们对目前九龙湖校区商业网点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黄大卫副校长指出,资产管理处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及建议需落在实处,加强对商业网点的宏观布局及顶层设计,加强和学生权益部的交流,加强过程监督与管理。

本次调研会增强了资产管理处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充分了解了学生对校园商业网点的诉求。同时,资产管理处欢迎学生共同参与到商业网点的管理中,共同推进九龙湖校区商业网点的优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