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247

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26日上午,我处党支部与南京地铁集团机关第五党支部南京地铁集团地铁大厦2609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徐照副处长主持。南京地铁集团土地管理部孙燕副部长、技术中心田兴丽副主任、东南大学资产管理处相关党员代表参会。

田兴丽同志和徐照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主题教育学习经验和成果。随后,南京地铁集团就地产管理工作情况、我处就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向对方进行了介绍,双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学习交流中,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当前开展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也是全面提升国有资产管理系统党建工作质量的必然要求。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同志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过硬本领和能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