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同济大学调研国资校企管理工作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81

418日上午,我校资产管理处处长郝勇生、江苏东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邱卫东、总经理顾兴宇等一行12人至同济大学调研交流国资校企管理工作,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高欣书记、肖小凌副书记等对口单位领导对我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本次调研主要学习同济大学在推动产业内涵式增长、校属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同济控股的各位领导首先就公司党建与经营发展进行了总体介绍,对本校校属企业体改工作及所属企业管理情况进行了详实介绍。此外双方领导就所属企业财务管理、高管及人才队伍建设、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和发展思路、科技成果转化做法等方面进行深入经验交流与探讨。

 东南大学各位领导表示同济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体制建设完善、各项管理工作制度规范、科创企业管理及产业布局稳步有序值得我校学习借鉴。本次调研交流会通过分享管理经验,交流管理方法,开拓思维,促进了各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