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资产管理处同仁赴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261

      410日下午,同济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任晓崧一行、华南理工大学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洪梦晓一行赴我校资产管理处调研交流。我校资产管理处郝勇生处长、徐照副处长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共同参与此次座谈。

资产管理处领导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国资同仁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的基本情况和现状: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的日常事务、经营性房产、地产、国有资产信息统计和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目前正牵头国有资产统筹管理平台建设,逐步实现学校“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级负责、责任到人” 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同时对我校资产管理相关工作的成果进行了介绍。

 同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资产管理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校资产管理处基本情况和国有资产管理现状,三校就经营性房产管理方面、资产管理方面、信息化平台筹措方面等相关议题进行经验交流与学习。本次调研交流会通过分享管理经验,交流管理方法,开拓思维,促进了各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