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大卫副校长督查九龙湖校区各商业网点工作

发布者:施艳萍发布时间:2021-07-30浏览次数:481

      728日下午,黄大卫副校长在资产经营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至九龙湖校区商业网点,督查疫情防控和物资供应保障工作。

    黄大卫副校长先后来到橘园中超超市、橘园水果店、梅园天猫超市、梅园水果店、桃园苏果超市、桃园水果店及桃9购好超市,详细检查了各商业网点的物资供应情况、商品市场价格波动情况、经营场所消杀情况、服务人员调配情况,并了解各商业网点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


黄大卫副校长指出,本轮疫情病毒传染性强、防控难度大,校园商业网点既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又承担着为在校师生提供基本生活保障的任务,表示学校将与各商业网点服务单位一起,齐心协力渡过此次疫情。

黄大卫副校长强调,各商业网点必须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严格落实佩戴口罩、安全间隔、卫生消毒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时积极调配货源,调整工作人员,确保商品供应充足、物价稳定、食品安全,尽全力为在校师生提供可靠、安心、优质的生活保障服务。





                                                                 资产经营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