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管理处召开九龙湖商业网点服务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施艳萍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078

    2019527日下午,资产经营管理处召开了九龙湖校区所有商业网点服务管理工作会议。资产经营管理处处长江汉、副处长单良、房产办工作人员及所有九龙湖校区商业网点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单良副处长对商业网点经营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要按照招投标文件及合同条款,依法合规经营。

江汉处长对各商业网点将于单位为师生提供服务表示感谢,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1、服务态度方面,要提高服务质量,增强服务意识;2、服务内容方面,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及补充协议,进一步明确商家责任;3、商品质量及价格方面,学校将邀请政府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进行不定期检查;4、各经营单位平时应做好自查自纠工作;5、资产经营管理处将定期组织所有经营单位学习相关法规、政策。

会上也听取了各经营单位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承诺会协调学校相关部门及时解决。


(房产经营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