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管理处组织科技成果转化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施艳萍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1233

           20181213日上午,我校“一种低电源电压可编程增益放大器”等六项发明专利转化及产业化可行性论证会在资产经营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江汉处长主持,经济管理、成果转化、投融资方面的相关专家以及时龙兴团队参加了会议。



论证会听取了团队代表关于我校参与国家EDA项目建设的目的意义介绍,对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的可行性以及无形资产入股运行公司的可行性方案进行了论证专家们认为,该项目对我校相关学科的建设、人才培养以及科学研究具有重要意义,参与EDA国家产业创新中心建设,符合国家战略需求,符合我校大平台、大项目的发展思路专家们还就该项目的商业策划以及平台建设的后续资源配置提出建设性意见。

召开论证会旨在进一步规范我校成果转化流程,提升成果转化方案的专业性和科学性,为学校决策提供有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