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处长应邀出席2016年“创青春”东南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表彰会暨“创青春”省赛出征仪式

发布者:刘芳发布时间:2016-04-26浏览次数:1247

 

426日,2016年“创青春”东南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表彰会暨“创青春”省赛出征仪式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隆重举行。副校长刘波、资产经营管理处江汉处长、校团委书记陆挺等出席了仪式。

仪式在《东南大学校歌》嘹亮的歌声中开始,包括《“至善西行”公益旅游》在内的四个获奖项目从技术研发、市场调研、商业推广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充分表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素质。

刘波副书记将“创青春”大赛东南大学旗帜授予代表队,江汉处长和其他嘉宾为获奖项目颁奖。

刘波副书记代表学校讲话,首先表达了对获奖项目的祝贺,同时殷切期望他们在省赛、国赛中再创佳绩。接着阐述了我校顺应“大众创业、万众”的潮流,实施“四位一体”的双创体系,充分肯定了资产经营管理处在实施东南大学互联网众创园项目中对学校双创工作做出的贡献,高度赞扬了资产经营管理处着眼学校全局,积极整合资源,为政府、学校、社会之间搭建的创新创业桥梁。

东南大学互联网众创园项目负责人江汉处长表示:由资产经营管理处牵头的互联网众创园项目,紧密结合学校的创新创业,联系教务处、团委等职能部门,整合政府等各方资源着力搭建创新创业教育平台、科技服务平台、科技成果转化和企业孵化平台、创新创业交流平台,为支持学生的创新创业提供技术、资金等全方位支持。据悉,本次“创青春”获奖项目中有5个获得众创园项目的资金扶持,金额达27万元。下一步资产处将加大和团委的合作力度,进一步完善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全力支持我校双创。

  

 

                                  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2016.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