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互联网众创园扶持项目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季军

发布者:刘芳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1385

 

  

     9月15日,第三届“建行杯”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东大科技园培育孵化的学生创业项目“裸眼3D智能炫屏——南京万事屋科技有限公司”以全场最高分805分,领先第二名40余分的绝对优势首次挺进四强争霸赛,最终喜获季军。
    南京万事屋数字科技公司于2015年4月入驻东大科技园,是在园培育孵化的优秀学生创业项目,同时依托东南大学和东大科技园资源优势,积极推进全息3D视觉产品的开发及推广,先后获得东南大学互联网众创园项目扶持和东大科技园-紫金科创学生创业基金项目扶持,目前已成为 “江苏省科技厅孵育孵化项目”重点培养的企业。团队创始人周全是东南大学2014届信息科学专业毕业生。公司产品均为自主研发,拥有三项国家专利,技术领先全球。该公司已将百亿级规模的广告行业确定为目标行业,积极进行市场开拓。
    东大科技园以促进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为抓手,不断完善服务品牌和质量,聚集各类创新创业资源,助力推进学生创业企业的孵化和培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