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互联网众创园第二批扶持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刘芳发布时间:2017-01-21浏览次数:1099

  

  

2017120日,东南大学互联网众创园第二批扶持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在长江后街6号楼顺利召开。由省经信委、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机构、投融资机构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评委对东南大学第二批10个众创园扶持项目阶段发展情况进行了评审。

第二批10个扶持项目共获得扶持经费55万元,首批款项27.5万元已于20166月份支付。

根据《东南大学互联网众创园扶持创新创业项目的实施办法》 与《东南大学互联网众创园扶持项目实施任务书》的要求,获得扶持的互联网项目需在中期报告任务书指标完成情况、经费使用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并就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以便确定是否给予继续扶持。

第二批获得扶持的项目全部都出自于创业企业,起点较高,企业在项目管理方面具备较成熟的经验,目标规划、人员安排、经费使用等都考虑的较为完善。部分项目如南京东源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的互联网+能源管理;南京中凯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于光纤传感技术的城市管廊输电线路故障定位系统等利用扶持资金拓展项目向纵深发展,夯实发展基础,充分发挥扶持资金应有的效益。依托项目,公司各项事业按照规划稳步推进,发展势头强劲,有的已考虑在新三板上市。

其他的8个项目也表现良好,得到评委的好评,一致同意继续扶持,并期待取得更大进展。

  

  

                      东南大学互联网众创园项目管理办公室

           2017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