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互联网众创园举行第二批扶持项目终审路演

发布者:刘芳发布时间:2016-05-09浏览次数:1011

     

   

    56日,东南大学互联网众创园第二批扶持项目终审路演在珠江路创业大街“爱创空间”举行。江苏省经信委、玄武区和东南大学资产经营管理处、校团委、大学科技园等部门的领导出席了本次终审路演活动,路演还邀请了经济管理专家、风险投资机构投资人和科技园区负责人等担任评审委员。

本次14个参加路演及评审的项目是从申报项目扶持的近36个项目中遴选产生的,是近几年来我校大学科技园培育和孵化的互联网企业,创业负责人均为我校校友或在校学生,项目涉及了“互联网+”的能源管理、教育培训、医疗民生、工业制造等多个领域。

经过近4个小时的路演和专家评审, “喵小瞳智能行车记录仪”、“扇贝千万用户在线学习计划”等五个项目获得东南大学互联网众创园第二批重点项目扶持,扶持资金8万元/项目,“食品药品电子监管平台系统”等5个项目获得一般项目扶持,扶持资金 3万元/项目。 

据悉,东南大学互联网众创园是东南大学和江苏省经信委合作共建,旨在相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有效整合校府双方优势资源,鼓励和支持在互联网领域的创新创业。按照合作共建协议,东南大学互联网众创园分两批开展扶持项目的专项评审和资金扶持,两批共征集项目70余项,首批的14个项目以东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为主,扶持资金66万元,第二批的10个项目则以在东大科技园创业的校友企业为主,扶持资金55万元。两批项目共计24项,扶持资金总额达121万元。

科技园办公室

2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