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互联网众创园第二批扶持项目评审顺利进行

发布者:刘芳发布时间:2016-04-07浏览次数:407

47日上午,东南大学互联网众创园第二批扶持项目评审在榴园宾馆顺利进行。经过8位评委二轮筛选, 34个项目中14个脱颖而出,它们将进入下一轮的筛选,争夺互联网众创园重点扶持项目。

本次项目征集主要面向在我校大学科技园孵化的互联网企业,选送的项目大都比较成熟,在互联网+方面都有较好的创新,有比较完善的商业运作经历,具备一定的发展潜力,通过专项资金的扶持,相信能有效的助力企业发展。

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项目复审采用分组、两轮评审的方式,评委通过考察项目的发展定位、技术领先、商业推行、市场前景等指标,综合评分,最终按分值排序确定14个候选项目。

后期,上述候选项目将通过路演角逐重点扶持项目,希望晋级团队认真组织材料,积极准备,在终审中取得好成绩。

 

                                                                   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2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