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送互联网创业企业参加第十一届南京软博会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5-09-07浏览次数:802

92日至5日第十一届南京软博会于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软件与信息经济”为主题,呈现出聚焦“互联网+、智能制造、大数据、智能电网”产业发展的新气象,力推产业融合、跨界合作,再一次重新定义软件和信息服务业。

东南大学互联网众创园组织了10家与互联网有关的企业参加了软博会,并在展会特意开辟的近600平米“互联网+众创联盟”展区展示,其中也包括我校学生创业企业。参展项目如建筑工程物联网产品、智慧社区微信平台+运营服务、CA-SIM卡一卡通智慧社区App应用平台、iBeacon线上互动平台、微信打印机等产品都充分表现了“互联网+”的主题,尽管有的还显稚嫩,但却展示强大的生命力,吸引了包括风投、相关企业的目光。

目前这些企业都在我校科技园进行孵化,在大学科技园完善的孵化体系培育下,我们相信一定还会出现如途牛这样的成功典范。本次参展得到了东南大学“共建互联网众创园”项目的大力支持,该项目还将继续支持我校的互联网创新创业。

(科技园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