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科委科技成果与产学研合作处赵楠处长一行调研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4-08-14浏览次数:1820

721日下午,南京市科委科技成果与产学研合作赵楠处长、贾尚斌副处长等领导一行调研我校大学科技园建设情况。我校科资产经营管理处处长、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江汉、研院常务副院长孙岳明科技园副总经理虞志霞、李克川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议。

    赵楠处长一行首先视察了大学科技园建邺园区载体及“南京市生物医药战略新兴产业创新中心”、“玄武岩纤维生产及应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并与中心的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随后,赵楠处长一行视察了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并进行座谈。座谈会上,赵楠处长听取了“南京市智能光电战略新兴产业创新中心”的筹建情况;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虞志霞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情况,重点汇报了大学科技园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赵楠处长对大学科技园近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在产学研合作、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和创新型经济的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希望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再接再厉,充分发挥东南大学综合智力资源优势,努力将其建成一流大学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