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出版社举行管理体制研讨会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4-06-04浏览次数:362

       5月13日,东南大学出版社举行管理体制研讨会。江苏省新闻出版总局副局长黄海宁、东南大学副校长王保平及学校科研院、研究生院、教务处、社会科学处、建筑设计院、资产经营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研讨会    会上,王保平副校长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就东大出版社下一步体制改革具体细节、可操作方案与出版社负责同志进行了探讨与论证。王保平副校长在讲话中希望东南大学出版社能够更好地将自身管理与学校管理对接融合,充分依托学校资源,将学校的学科优势转化为出版社的板块优势,进一步确立品牌特色。
    黄海宁副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东大出版社近阶段的体制改革成效,并希望东大出版社在严格遵守出版规定、提高图书出版质量、完善出版体制管理上更上一层楼,在出版目标和导向上,把创品牌、创效益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上,尽快完成体制改革大事,更好地适应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  
    东南大学出版社社长江建中在会上表示,将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明确出版社改革发展思路,完善出版管理体制规范,将改革的步伐走好走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