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科技园——紫金创投学生创业基金”第二批学生创业项目申请终审答辩会举行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4-05-08浏览次数:75

    56日下午,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在长江后街园区组织举行东大科技园——紫金创投学生创业基金第二批学生创业项目申请终审答辩会。东南大学资产经营管理处处长、科技园总经理江汉,南京紫金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管毅、副总经理张晓东,南京市人社局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郭锐、东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张晓坚,南京光电技术研究院院长马宁,科技园副总经理李克川等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会上,共有8支项目团队参加了终审答辩。团队向评委介绍了各自创业项目的概况、团队、优势与市场前景。评委组对各个项目进行评价的同时也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以帮助团队对进一步改善项目运作。

    据悉,此次终审答辩结果将提请近期即将举行的南京市大创办联席会议审议通过后公布,届时科技含量高、科技成果转化优势明显、团队建设好、市场调研充分的项目将获得金额不等的创业基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