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扬州研究院、国家大学科技园扬州园区、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广陵分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4-03-17浏览次数:202

       

 

        2月17日上午,东南大学扬州研究院、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扬州园区、东南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广陵分中心揭牌仪式暨产学研对接活动在扬州市广陵新城信息大厦举行。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胡敏强,扬州市副市长孔令俊,扬州市及广陵区的相关领导,东南大学科研院、资产经营管理处、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等单位有关负责人,相关学院代表及企业代表等百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东南大学和扬州市广陵区政府签署了共建“东南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广陵分中心协议”,并举行了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扬州园区的入园企业签约和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胡敏强常务副校长与孔令俊副市长共同为“东南大学扬州研究院”揭牌,东南大学资产经营管理处处长吴荣顺和广陵区委书记陈锴竑共同为“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扬州园区”揭牌,东南大学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李建清与扬州市科技局局长杨蓉共同为“东南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广陵分中心”揭牌。
        胡敏强常务副校长在讲话中表示,东南大学与扬州市多年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取得了突出的成绩,特别是近年来,校府双方正式签署了科技创新合作协议并积极落实各项协议内容。他表示,东南大学将充分发挥学校学科、科技、人才优势,把扬州研究院、大学科技园扬州园区和技术转移分中心建设好,紧密围绕扬州地方需求,大力推进高层次人才培养和高水平科学研究,并通过合作,努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扬州市企业的科技创新,为扬州的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科技园 张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