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保平副校长率团赴各区政府对接共建大学科技园合作事宜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4-03-17浏览次数:532

  

       1月22日,东南大学副校长王保平率科研院、团委、资产经营管理处、大学科技园等单位负责人先后赴鼓楼区、玄武区、江宁区和建邺区等政府部门,并分别与鼓楼区委常委郭明雁、玄武区委常委苏郑、江宁区委常委戴华杰、建邺区常务副区长张连春等领导就进一步推进府校在大学科技园建设方面的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在与各区政府领导座谈时,王保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各区政府一直以来对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学科技园在新的一年将继续与各合作区域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学校人才资源、技术成果等优势,通过多种渠道为各区引进更多校友、专家教授等资源,形成高校科教资源与地方行政资源的优化配置。同时,大学科技园将继续做好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为区域经济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各区领导一致表示,将与东南大学深入合作,全力支持大学科技园的建设,为区域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提供更好的合作平台。
        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江汉也分别向各区领导汇报了大学科技园相应园区2013年度建设成效及2014年度工作计划。2013年,大学科技园各园区在人才引进、政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孵化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入驻企业在科技项目、知识产权、人力资源、科技金融等方面业绩显著。新的一年,大学科技园将紧密结合各合作区域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方向,努力强化孵化服务意识,做强做实做大各园区科技产业,将大学科技园打造成高品质、专业化的科技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