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2011年暑假期间企业安全保卫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1-06-24浏览次数:301

 

关于加强2011年暑假期间企业安全保卫等工作的通知
各企业单位:
根据校办通知, 2011年暑期学校干部、职工放假时间为6月30日-8月11。因工作需要,资产经营管理处放假时间调整为7月4日—8月5日,8月8日正式上班。现将暑假期间值班人员名单及企业安全保卫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结合本企业实际情况,在学校暑期放假前对下属各单位的防火防盗工作做一次全面、细致的大检查,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消除隐患,彻底整改存在的问题。
二、对防火设施和灭火器材的配置、运行、维护进行专项检查落实,每间用房,重点设施均应明确防火安全责任人。
三、暑期中各企业要落实和加强安全措施,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查找漏洞,制定措施,加强对安全值班、巡逻工作的领导和管理。
四、暑期中各企业在积极开展生产和经营活动的同时要切实做好好安全生产及防暑降温工作。
五、在学校放假期间,企业尤其要加强门、窗、水、电、气等的管理,遵守财会安全管理规定,贵重物品及现金不要存放在办公桌、文件柜内。
六、在学校放假期间,为方便各企业用印,资产经营管理处安排的用印时间为:每周一、三、周五上午8:30至11:30。
附:东南大学资产经营管理处暑期领导带班、值班人员安排表及作息时间
 
 
 
                            
                              二〇一一年六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