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业召开消防安全会议 部署冬季火灾防控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1-23浏览次数:464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好校通知【2010173号“关于加强冬季安全防火工作的通知”,不断提升我校各企业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促进科技产业的健康、和谐发展。1122日,资产经营管理处、江苏东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共同召开了关于加强冬季防火工作会议。各主要企业负责人、土地与房产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保卫处安全防火科李建平科长就近期的消防安全形势以及如何消除安全隐患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介绍,并要求各企业负责人在此次会议后向本单位全体职工及时宣传防火、灭火及火灾逃生、安全疏散等消防基本知识,让我们的职工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从而形成人人重视消防、人人具有一定消防安全自防自救能力。

江苏东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过秀成总经理与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关于加强冬季防火工作的通知”,并强调对于安全稳定工作,各企业单位要做到一把手亲自抓,责任到人,认真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特别是冬季防火要有预案,建立通畅的通讯网络。

校产业党工委书记兼资产经营管理处处长吴荣顺就校产业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认真学习“通知”,充分认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会后及时进行防火检查巡查、梳理本单位、本部门存在的安全隐患,于本周五前上报。二、不断加强消防安全规范化建设,建立消防安全制度和操作规程、消防安全日常管理措施。三、要加强对消防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消防安全监管的合作力,实现产业与消防安全的和谐发展,一如既往地为校科技产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资产经营管理处

201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