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9-14浏览次数:395

各企业单位

  根据上级通知和校历安排,资产经营管理处和产业党工委今年中秋节和国庆节分别放假调休如下:

  2010年中秋节放假日期为:92224日放假调休,共3天。919(星期日)、25日(星期六)上班。

  2010年国庆放假日期为:1017日放假调休,共7天。926(星期日)、109(星期六)上班。

各单位要根据放假通知的精神,提前安排好本单位的生产和休息,节前要组织卫生大扫除并进行安全检查,中秋节、国庆期间暂不使用的各类电、气、水源要关闭,各单位负责人通讯要保持畅通;假期中不安排集体活动,因公外出的要向本单位领导报告;外出人员要加强安全意识,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附:东南大学资产经营管理处、产业党工委假期带班、值班表及作息时间    

  

 

二○一○年九月十四日

                                                                    东南大学资产经营管理处
                                                                           产业党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