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2010年暑假期间企业安全保卫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7-01浏览次数:367

 

关于加强2010年暑假期间企业安全保卫等工作的通知
各企业单位:
根据校办通知,学校2010年暑假期间教职工从自7月8日(星期四)至8月19日(星期四)安排轮休, 820(星期五)正式上班。现将暑假期间资产经营管理处、产业党工委值班人员名单及企业安全保卫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企业暑期中在积极开展生产和经营活动的同时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
二、各企业负责人要结合实际情况,对本单位人员进行一次防火、防盗、防爆、防事故的安全教育,增强防范意识,切实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三、在学校放假期间,为方便各企业用印,资产经营管理处安排的用印时间为:每周二、周五上午8:30至11:30。
附:东南大学资产经营管理处、产业党工委暑假带班、值班表及作息时间
                                  东南大学资产经营管理处
产业党工委

                              二〇一〇年六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