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陈希副部长视察我校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1-16浏览次数:589

      11月10日下午,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陈希,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司司长陈维嘉,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刘桔,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武贵龙和教育部办公厅黄磊一行来我校九龙湖校区视察。我校校长易红,党委常务副书记杨树林,副书记左惟、刘京南,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波,副校长郑家茂,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建国,校长助理刘乃丰,校长助理兼校办主任黄大卫、党办主任管平和机关部处主要负责人出席接待。
     易红校长向陈希副部长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近几年来进行的主要改革及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的改革思路与举措。陈希副部长在听了汇报后,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在学校发展定位、重点方向、人才培养目标和结构等方面做了重要指示。
       随后,陈希副部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材料学院江苏省土木工程材料重点实验室和东南大学有序物质科学研究中心.